2012年11月12日 星期一

SIC 假面骑士OOO

假面骑士OOO是平成假面系列的12號骑士
平成假面系列是從古迦開始
這款當初我沒有預定
沒想到現在這樣火爆導致我想收現貨都快500元人民幣(果然傷不起)
後來有個朋友友在收SHF系列的假面 看看000SIC也蠻威的
所以入一隻來玩看看
我也順便介來玩弄一下…….

SIC系列我也不多說了
因為….太多款了 有一陣子廠貨貨盜版一堆我也被騙過一次
騙最大是555得超音速型態我因為貪便宜那時候也不懂SIC
所以入了5隻代買了5隻一隻280人民幣超便宜
到手後5款寄給同好..才知道被騙了= =!這是盜版貨
所以啦後面也收了一款SIC響鬼會場版收到手後也才知道這也是收到盜版
整個氣到翻掉後來都沒再碰SIC這系列了
一直到000才覺得SIC有復活感覺(但還是沒收….480人民幣..傷不起)

說太多廢話了…..

SIC 假面骑士OOO










來細數你的錢包吧……SORRY我中W的毒太深了= =!




拿刀型態 (我只是個路過得假面騎士…..)


!參上


哎呀!哎呀!最後還是要靠我..桃魔斯大人出場才能擺平


這次SIC 000很吸引我得地方是這幾個換件

第一個虎爪安藤製作SIC功力我覺得在這款上面進步了很多


我手上這款不知道是不是中獎了裝上虎爪後
整個抬不起手來……

最後只能垂下來…..整個悲劇






另一個配件煌蟲腳





腰帶可以打開

可以做到這樣我已經很感動了


骑士踢!!!!

好啦我承認我擺錯了…000骑士踢不是這樣的

以被朋友說了一頓


最後

這款000真的算是好作品

但目前高價為我是無緣來收了

後面還有幾款是誌上限定方式來發收

獅虎聯組等等

這已跟我是無緣了

接下來會發售一款鳥聯組

但我已無力再去收SIC的產品了

家裡地方小光121/4的人偶已無地方放置

所以這系列我就跟朋友交換玩就好

再加上現在新房也出了一些交易上問題

不知道我是犯了小人 還是今年流年不利

買房子真是不順利......

無心也無力再花錢買玩具了

也就這樣吧

希望這個月底能夠把新房子搞定

順順利利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