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2日 星期四

潛龍諜影 Metal Gear Solid 3 Naked Snake

大家好
前兩天收到了一款由HOT TOYS公司所出的12吋公仔
感謝朋友幫我省運費從東門店裡拿過來給我
路程也要1小時..省了20快人名弊運費
感謝啦!!!!

沒錯!這款就是潛龍諜影3的撕內褲桑

以下簡單到不行的簡介= =!
潛龍諜影 Metal Gear Solid是由日本KONAMI公司發行、小岛制作室(KOJIMA PRODUCTION)制作的著名戰術碟報系列游系


2004年發售,PlayStation 2主機上的GAME。故事發生在冷戰時期,主角是Solid Snake的前辈Naked Snake(其實就是他的父親Big boss),他必须潛入蘇聯刺殺他得恩師 THE BOSS

主角Solid Snake(1代造型)


主角Solid Snake(4代造型)

Solid Snake在4代登場是老人狀態登場
因為他是用BIG BOSS細胞培育出來的"魔童計畫"
所以他的新程代謝比一般人快很多
所以老的快 四代稱為OLD SNAKE 老蛇


Naked SnakeBig Boss


3代主角 14代主角的父親(一代主角是用他的細胞複製出來的)
Naked Snake(裸蛇),本名Jack(杰克)。美特殊部队Fox Unit成员,曾参“Operation Snake Eater”,阻止了在美之间的大,并杀死了傳說中的士兵The Boss,而得到Big Boss稱號

THE BOSS 和 BIG BOSS

Fox Unit 隊徽

簡簡單單介紹玩GAME的內容

回來看看玩具本身吧




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
為何撕內褲桑要穿這項米淇淋一樣得服裝出場
說實話我還真不知道這套服裝有沒出現在GAME
但最後這套是有出現的….但我印象不是很深
3代我還真沒完到關….SORRY= =!好像是最後根THE BOSS對決時穿的我還真不懂

在我僅有得印象中3代撕內褲桑 不是穿這迷彩服
一路打到破台???HOT TOYS這家公司搞啥變出這套?
出來騙錢?好讓迷彩版再出一次來框?....那我這樣就不買單了 傷不起

再把玩中..這套潛入服還真製作精美
該印的地方都不馬虎 能告訴小弟 CCCP是啥? 我知道CCTV ……………
但缺點來了

潛入服太厚重了..... 撕內褲桑敏杰得身手完全局限住了

再把玩上舉槍動作無敵困難

擺個接進戰動作手臂還會回彈….…GG


我只能說這款就這顆頭直錢..

其他完全輸給了7.8年前MEDICOM出品的12吋撕內褲桑


這是MEDICOM出品另一套版本
美蘇冷戰板
服裝前面是蘇聯國旗 後面是美國國旗
MEDICOM出品的12吋撕內褲桑在我心中一直是好東西

但已無力多於錢去收了….謝謝再連絡

後來我就心一橫

把家裡一堆12吋散件給他亂拼了一支出來

把頭給轉移到這之上面


換了身體之後從此撕內褲桑 精神都變好了

不只手腳軟Q 拿槍帥氣外 連考試都拿100分了






 
連抽菸動作都可以完美出現

抽菸不好喔..像小弟就不抽菸喔


好了就這樣 最後還是默默的收回盒子中 待等搬家後再重出江湖吧

886撕內褲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