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3日 星期日

DX超合金魂 MAZINGER Z 魔神Z (無敵鐵金剛) 簡易開箱

DX超合金魂 MAZINGER Z 魔神Z (無敵鐵金剛) 簡易開箱


只能說這款CP值 實在太高了
(跟老婆在香港參展時候晚上逛街看到港幣價格換下來比在大陸淘寶拍賣上買還便宜500RMB
老婆支持了一半..不然這高價格我也下不了手= =!)

當藉由遙控器按著按鈕出現背景音樂
加上兜甲兒語音出時....我整個感動了= =!眼眶中充滿男兒淚
兜甲兒語音 1:魔神 GO  2:光子力光線 3:氣體硫酸 4:金剛火焰
背景音樂 3首
只能說..洒家這輩子直了


整備盒
用一下阿諾叔叔 1/4(話說EB你不是在淘寶官網說戰損T8001月初發貨?..現在1/10號了= =!)

來比一下比例
魔神Z
出現(精細的內構)好久以前有出過 這樣得內搆...已經好久了
找出動畫片頭中有內搆圖


記得以前有出過一款也是有內搆玩具....好久了= =! 這次改用合金來展現...只能說太猛了
金剛火焰
工廠有帶燈
完整裝上合金裝甲模式

我的小小魔神軍團(好啦我承認還差台魔神凱薩...MAX合金 放在台北家中了= =!等這是過年在去拿回深圳)
這隻出身年紀都比我大1972年在日本撥出 我記的我小時候每天下課就是看2部卡通 一部魔神Z(無敵鐵金剛)一部科學忍者隊(科學小飛俠)
魔神Z(無敵鐵金剛)當時是台灣中華電視台播的吧(華視)

下午5:00左右
真是懷念...現在撥得卡通..阿!看不下去了= =!
其實我會陷入魔神世界有一部分是受我老爸影響
我有點感謝老爸DX超合金魂 <wbr>MAZINGER <wbr>Z <wbr>魔神Z <wbr>(無敵鐵金剛) <wbr>簡易開箱DX超合金魂 <wbr>MAZINGER <wbr>Z <wbr>魔神Z <wbr>(無敵鐵金剛) <wbr>簡易開箱

這款我也是吃現貨才拿本來都沒在玩具預算裡面
但時在把持不住還是給他入手了
現再把玩還真是覺得很棒
CP值超高....也許是我對魔神Z有種無法割捨得情懷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