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0日 星期四

小皮貓的生活週記"獅子貓"

今天週五了...真快

結了婚才知道很多事情不是自己說了算才是

昨天和老婆吵了架!吵架點在於小孩將來要去那生

台灣.香港.還是大陸?

這三個地方生產條件與到時後要拿台灣戶口的方法和難度不同

最後意見不合來我覺得我理對!不想講太多就很生氣的出門去

7-11買了一瓶啤酒(店員還是超正妹氣立刻消了一半然後多買了一瓶)

拿去樓下的電動間去打了快打漩風來消氣

邊打邊喝...本來打好好的來了2個人期中一個選了豪鬼

拼命的在用一瞬千擊不然就是"阿豆肯"一直尻!

喝了點酒的桑吉爾夫手腳就是快.....哈

很順利的打只會發阿豆肯的豪鬼ko掉!

換了另一個人上場選換了作弊王"胎哥"來玩

只在那邊發發氣攻上下發..

接近就給我輕腳輕手滿血把我做掉
我的桑吉爾夫就被電到挫屎

本來想打快打來消氣沒想到還被人電到臉青

那傢伙嘴臉感覺在說:你很弱!回家練練在來!

怒上加怒差點演出真人快打

馬得哩勒!真人快打你還能發波嗎!!按

剛好老婆打電話來叫我回家...

算了還是回家吧

想想...老婆是用來疼的不是用來發飆的...回家好好溝通吧

下次換鐵拳來消氣吧.......我要用豹王10連摔摔爆你們!!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